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

BT都带后门了

前几天从bittorrent下载了bt用了用。今天在无意中发现bt给我的火狐和IE装了一个ask.com的工具栏。更奇怪的事情还在后面,当我的网络出问题的时候, 火狐报错,错误为当我在地址栏里面输入新浪的域名后,这个域名被传给了一个jar文件做为参数而执行。 很明显,bt的安装在火狐中截取了我的网络访问。这样的话,技术上他完全可以过滤我的所有输入和访问,包括我的银行密码。后来查看了ie,同样被装了ask.com的工具栏。

如果不是这次出现了意外断网,我根本不可能发现这个问题。在屏幕的背后,真的不知道有多少恶意的程序在我的电脑上。当大家越来越依赖网络的时候,大家越来越失去隐私和安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